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分享到:
市司法局开展“树清廉家风 筑廉政防线 建政法铁军”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3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深入推动清廉邵阳建设在市司法行政系统走深走实,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1126上午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法律服务行业党委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家属60余人,前往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按照讲解员的引导,大家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详实鲜活的案例、丰富多彩的多媒体,直观展示了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通过实地学习,局属单位和行业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切实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警示教育和心灵洗礼。


供稿: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