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第二巡查组进驻邵阳市司法局开展队伍建设巡查
  • 发布时间: 2021-06-03 15:4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6月3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会上,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第二巡查组组长唐贵平就队伍建设巡查工作作重要讲话。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汇报了近三年来队伍建设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安中主持会议。


    市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第二巡查组全体成员,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贵平指出,市委政法委联合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是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要求,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回应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的客观需要。市队伍建设巡查第二巡查组将紧扣“四个聚焦”目标任务,突出“严”字主基调,通过督促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实效。市司法局党委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对党忠诚的政治态度,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接受巡查监督。


    李新华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配合巡查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查工作部署上来。他强调,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服务保障,畅通巡查渠道,为巡查组了解真实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检查,坚决抓好整改;要紧扣“四个聚焦”发力,切实把巡查组的工作要求转化为司法行政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的工作动力,将队伍教育整顿的“内力”转化为谋发展、破难题、开新局的“实力”,努力打造“四化四铁五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