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分享到:
酿溪镇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禁毒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 2021-05-31 08:3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27日,酿溪镇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禁毒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该辖区5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点名,并由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酿溪镇武装政法委员何保国分别进行禁毒教育和学习党史讲话。会议指出,社区矫正人员要端正矫正态度,严肃对待社区矫正规则,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纪律,对于不按时报到、不进行思想汇报等表现差对象,将进行批评教育、训诫等措施;要引以为戒,从内心深处反省自身错误给社会和他人所造成的危害,以感恩的心进行改正,相信社会和政府没有抛弃自己;要积极学习党史,充分了解党的历史发展过程,学习先辈们为祖国抛热血的精神。会上,社区矫正人员上交思想汇报材料。

随后,所有到场社区矫正人员按照名册先后进行了涉毒毛发检测样本提取

据悉,酿溪镇要求社区矫正人员每月要按时报到、写思想汇报、参加禁毒协会公益劳动等活动,每年还需进行一次毛发检测。截至目前,酿溪镇共矫正376人,矫人员56人,无一人脱管漏管。(杨穗 唐亮满 唐珍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