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表彰今年第三季度“邵阳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
  • 发布时间: 2020-10-30 14:57
  • 来源: 邵阳文明网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30号上午,我市2020年第三季度“邵阳好人”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仪式通过故事讲述、现场访谈、颁奖表彰等形式,展示了先进典型的优秀感人事迹,凝聚成了我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

    今年第三季度,通过单位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别24名邵阳好人和12名新时代好少年。近年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牵头,坚持每季度发布邵阳好人,目前已有144人荣登邵阳好人榜。

    周迎春指出,要以更大力度挖掘培育,采取基层推荐与媒体发掘相结合的方式,着力将评选面覆盖到基层、到群众身边,多挖掘带有“草根”属性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健全选树机制。要以更大力度宣传推介,利用宣传栏、宣传橱窗广泛设立“善行义举榜”,在媒体开设专题专栏,组织先进事迹基层宣讲、专题展览、故事汇巡演等活动,讲好邵阳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故事。要以更大力度学习践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向模范学习,与好人同行,在全社会兴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