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分享到:
市司法局加强干部诚信建设
  • 发布时间: 2020-06-26 12:46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市司法局发出干部诚信建设承诺书,每个干部作出承诺:

  1、自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诚实守信、表里如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诺践行机关干部道德诚信。

  2、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和事业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落实好年度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事干净、干净干事、不出事”的干部。

  3、履行岗位职责,杜绝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对所干之事和所创之业要“想清楚、说明白、做到位、见成效、勤沟通、善总结”,认真落实国家各项政策,更好的服务于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

  4、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严格纪律、热情服务、工作高效,及时办理各项法律服务业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5、坚持争先创优。争创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服务型“四型”机关,争做勤于谋事、乐于干事、俭于办事、廉于行事、诚于共事、善于成事“六事”干部,争取勤政、廉政、善政、优政“四政”表现,争得公众满意、党和政府满意、单位满意、个人满意“四个”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