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
  • 发布时间: 2020-08-10 10:2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根据邵阳市禁毒委印发《邵阳市深入推进杜平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邵阳市司法局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主,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

    一是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会议部署禁毒宣传工作,成立宣传工作专班,落实专项经费保障,制定相应实施方案。二是把禁毒宣传纳入普法规划,促进先关单位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合力。三是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毒品预防教育,使大家熟练掌握毒品预防的基本常识。四是把毒品预防教育与毒品宣传“六进”紧密相结合,积极组织人员进入社区、学校等场所进行宣传。五是利用网络、微信等媒体进行线上宣传,使用LED屏滚动播放禁毒标语、制作横幅等进行线下宣传,使线上和线下宣传有机结合,确保禁毒预防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