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分享到:
亲临一线听民声 谆谆教导督执法
  • 发布时间: 2020-07-30 16:0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2日,湖南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孙运山处长一行在邵阳市司法局吴善成副局长等人陪同下,到邵东市、新邵县办理土地审批单行政复议案件,历时两日。

    孙运山处长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查看现场,比对图纸。孙运山处长还就各个案件专门召开了听证会,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听取政府与民众意见。

    孙运山处长针对案件的具体情况做了民众的思想工作,要民众不要过于计较眼前的小利益,从长远着眼,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理解政府工作的不易。对孙运山处长教诲,大多数村民都很认同。孙运山处长一行指出了政府行政执法中存在的不足,并传授执法经验,同时也对当地政府为公益事业发展所作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孙运山处长告诫在场的政府工作人员要依法执法,保护百姓的合法权益,对政府各级复议机关也寄予了厚望,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级复议机关要依法作出复议决定,坚定依法纠错的决心,加大纠错力度,维护复议机关的公信力,推动依法行政向前发展。


                           (市局行政复议与应诉科  米青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