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文件名称: 《邵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索引号: 4305000002/2020-04459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解读 公开责任部门: 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9-1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16 有效期: 永久

《邵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

的政策解读

一、为什么要制定《邵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

依据2020年3月23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湖南省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20〕11号)文件精神,为加强我市沿江化工产业污染防治,推进距离资江干流(以下简称沿江,下同)岸线1公里范围内化工生产企业(《化工行业分类表》的子行业中化工产品为主导的生产企业)搬迁改造,促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市实际,制定《邵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

  二、制定《邵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的主要依据是什么?

《湖南省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湘政办发〔2020〕11号)

  三、《邵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邵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共分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步骤、政策支持、组织保障五个部分。

第一部分,总体要求。第二部分,目标任务。第三部分,工作步骤。一是开展风险评估。二是制定实施方案。三是实施搬迁改造。第四部分,政策支持。第五部分,组织保障。

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22日



原文链接: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邵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