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邵阳市传统美食品牌传承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文件名称: 关于《邵阳市传统美食品牌传承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索引号: 4305000002/2021-04600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7-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7-22 有效期: 永久

关于《邵阳市传统美食品牌传承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科学立法和民主立法,现将《邵阳市传统美食品牌传承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以便进一步研究修改后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7月30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送至:邵阳市司法局立法科(邮政编码422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邵阳市传统美食品牌传承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fjlfk@sina.com。



附件:1、邵阳市传统美食品牌传承保护条例(草案)

 2 、《邵阳市传统美食品牌传承保护条例(草案) 》立法依据对照表


邵阳市司法局

2021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