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索引号: 4305000002/2019-01796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19-09-24 有效期: 永久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决定向群众征集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的内容

(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二)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三)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四)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方面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五)在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落实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意见建议。

(六)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渠道

(一)网络民意留言板。在“邵阳市司法局”网站“调查征集”栏收集反馈意见。

(二)主题教育民意热线。07395323212(受理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

(三)领导信箱征集意见。在“邵阳市司法局”网站“领导信箱”,点击“我要写信”进入。

三、征求意见截止时间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结束。

 

                               邵阳市司法局

                               2019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