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义务植树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4-03 16:2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4月3日,邵阳市司法局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大祥区罗市镇盘比村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一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取苗解绳、挥铲弄锄、填坑培土、提水浇灌,每道工序有条不紊、细致扎实,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新栽的树苗迎风昂然挺立,为春日增添了勃勃生机。


自邵阳市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以来,邵阳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2023年,该局在大祥区罗市镇盘比村负责38.6亩义务植树基地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升城市形象贡献了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