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邵阳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调度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10-17 15:01
  • 来源: 市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4日,邵阳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调度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要求压实各级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凝聚示范创建工作合力。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期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是检验各级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和成效的重要途径,也是对全面依法治市成果的一次大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压实责任,不断增强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到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全面提升市法治政府建设水平。要严格对标对表,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高质高效推动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宣传督导,切实提高群众对示范创建活动的知晓率、认同感和满意度,掀起“全民参与、全面推进”的创建热潮。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考核问责,切实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作,凝聚起示范创建工作合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