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市司法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发布时间: 2022-10-17 08:50
  • 来源: 市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 向慧敏)10月16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正科级实职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开幕直播中,大家一边认真听,一边仔细记。直播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倍增信心,并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要求和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实现新发展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推进法治邵阳、平安邵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