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月满中秋话家风 情溢邻里迎国庆——邵阳市司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庆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13 08:5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99日,邵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春香带领机关志愿者到大祥区北正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庆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分文明宣讲、知识讲座、节日慰问3个环节展开。文明宣讲中,通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小问答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积极抢答,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融洽了邻里关系,同时也为社区增加了喜庆的节日气氛。知识讲座上,邵阳学院附属医院医生为社区老人讲解了常见性、多发性老年慢性病以及膳食养生有关知识,为社区老人现场测量了血压、血糖,提高了老年人健康意识,解答了老年人的健康疑问。知识讲座结束后,谢春香带领机关志愿者到4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询问群众近期身体状况、家庭变化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向困难群众传递了党的关怀和司法行政温暖。


此次主题活动,既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又在社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庆中秋国庆”文化氛围。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发挥司法行政部门优势,进一步深化“帮创共建”,深入了解社区服务需求,积极开展各项系列活动,推动社区文明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