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洞口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6-26 07:5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2021年6月22日上午,洞口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哲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曾广卓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广卓通报了我局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列出了整改措施,并就整改效果作出郑重的政治承诺。曾广卓表示,我局的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虽已验收通过,但是仍存在问题,还应持续发力、慎终如始。曾广卓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履职尽责作为第一要务,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二要对标对表持续整改。做到方向不变、力度不减,

    在整治顽瘴痼疾上加速加力;三要长效常治建章立制。坚持系统观念、强基导向和法治思维,用长效机制管人管事;四统筹兼顾,总结提升。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依次分析了教育整顿期间发现的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解决办法,并逐一作出政治承诺。

    会议最后,彭哲对我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汇报情况和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思想认识到位,政治站位高;自查自纠到位,查找问题准;整改落实到位,各项措施实;责任履行到位,政治承诺严,查纠整改触及了要害、见到了实效。他要求,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代表不仅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监督职责,监督各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尽责,也要配合好落实工作,及时补齐补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把教育整顿成效及时转化为思想成效、制度成效和工作成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洞口县司法局 魏丽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