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法治宣传进乡村 司法为民办实事
  •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08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法制周报讯(通讯员 唐玲 艾文英)“太好了,你们讲的这些法律知识都是经常遇到的,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6月18日,在大祥区城南街道台上村村民活动中心,该村15组的蒋爱娇在参加普法宣传活动后高兴地说。当天,邵阳市司法局深入到该村开展 “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为农村群众送去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多种宣传资料,有宪法宣传彩印、“七五”普法宣传单、社区矫正宣传彩印、农村普法系列读本等涉及农村法律法规的资料500余份,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读相关法律知识,引导他们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这样的宣传活动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切身利益,很有实用性,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彭江锐说,希望司法局多到农村举行类似的活动,为乡村振兴、树立基层文明新风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