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赴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发布时间: 2021-04-28 09:0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红网时刻425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贺鸿 艾文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25日,邵阳市司法局在新邵县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上,该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坤明在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伯华就学史增信作中心发言,他表示,学史增信就是要毫不动摇地坚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信仰;要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守护群众美好生活传递法治温度;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要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总要求,着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法治良序;要坚持锻造过硬司法行政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邵阳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司法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肖坤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甘建民等作研讨发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详细学习了石醉六、陈锡、贺恕、戴世荣等一代又一代革命先驱和共产党人的革命英勇事迹以及特大洪灾挺身而出的“新邵七子”英雄故事,为他们大无畏的精神所震撼。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及参观,党员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得到激发,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邵阳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