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分享到:
我市召开安置帮教工作研讨会
  • 发布时间: 2020-06-11 16:55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分析研判安置帮教工作形势,研究新形势下如何提高邵阳市安置帮教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1日,邵阳市召开安置帮教工作研讨会,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安置帮教工作的副局长,司法所长代表参加会议。邵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尹安中出席会议。

    研讨会围绕邵阳市刑释人员衔接工作、安帮基地建设、部门联合帮扶等内容展开。会上,各县市区司法局、司法所代表们结合各地实际,对刑释重点帮教对象的“必接必送”、安置基地建设、帮扶措施落实及专项活动开展等方面谈了工作体会和建议。

    尹安中对各县市区安置帮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安置帮教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剖析。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安置帮教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现阶段安置帮教工作形势复杂,问题矛盾突出,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迎难而上,履职尽责,完善工作台账,切实增强做好安置帮教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掌握政策,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加强部门工作协调,建立和完善好安帮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以及综合保障体系;要有以有为赢得有位的思想理念,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积极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为“平安邵阳”建设贡献力量。

(市局矫正科  何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