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行政执法信息
分享到:
准予延续行政许可决定书(邵司许[2020] 32号)
  • 发布时间: 2020-11-13 17:07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司许[2020] 32号 


准予延续行政许可决定书


    李超群、隆牧、杨列平、马新学、谭显岗、陈洁、戴建华:

    你们于2020年11月6日向本机关提出的关于延续司法鉴定人执业登记的申请及提交的申请材料已收悉。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司法部《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审查,你们申请延续事项符合法定条件,本机关决定准予延续,李超群、隆牧、杨列平、谭显岗、陈洁、戴建华等6人执业范围为法医临床鉴定(限人体损伤程度鉴定、人体残疾等级鉴定、赔偿相关鉴定、诈伤、诈病、造作伤鉴定、与人体损伤相关的其他法医临床鉴定);李超群、隆牧、马新学、谭显岗、陈洁等5人执业范围为法医病理鉴定(限死亡原因鉴定、器官组织法医病理学检验与诊断、死亡方式判断、死亡时间推断、损伤时间推断、致伤物推断),有效期至2025年12月13日。

    请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0日内到本机关办理延续有关手续。


邵阳市司法局

2020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