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7-05 09:36
  • 来源:
  • 字体【      】



    7月2日上午,邵阳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总结肯定了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果,并就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部署。


    李新华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司法部、省司法厅的部署要求,紧扣“四项任务”,抓实“三个环节”,将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全系统政治更加坚定、队伍更加纯洁、宗旨更加牢固、作风更加务实、行业更加规范。

    李新华要求,队伍教育整顿虽已进入“收尾”阶段,但“收尾”绝不代表“收场”,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全力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加快完善成效机制,切实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整改提升;要夯实工作基础,充分做好迎接“回头看”准备工作;要涵养为民情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树立系统观念,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平安邵阳、法治邵阳建设的具体成效。

    市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局属单位负责人,市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司法鉴定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尹安中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