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县司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 2021-07-09 09:32
  • 来源:
  • 字体【      】


    7月6日,邵阳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主持会议,局机关共3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学习是县司法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是学习上的再深化、贯彻上的再对标、落实上的再发力。

    周自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也是一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着力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司法行政工作。

    周自珍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与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加快建设“法治邵阳”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自觉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邵阳县司法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