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县司法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48
  • 来源:
  • 字体【      】

“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子孙,我们是法治战线的先锋,我们呐喊着炽热的信仰,我们创造着未来的辉煌......”邵阳县司法局“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于6月11日在政法干警饱含深情的集体朗诵中拉开序幕。此次知识竞赛邀请了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蒋海燕、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邓爱民作为评委。

此次比赛分别由基层司法所、公证处、局机关、律师事务所组成12支队伍参赛。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结合教育整顿以及司法行政日常工作,设置了党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相关内容,既是对全体政法干警党史学习教育的大盘点,也是对全员业务素养的大检阅。

场上参赛选手士气高昂、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政法干警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机关3队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有利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寄语全体政法干警,一定要扛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责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再接再厉,团结奋斗,不断开创新局面,不断创造新辉煌,为党旗争光,为祖国添彩!(撰稿人:杨巧云 伍彬彬邵阳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