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举行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8 14:27
  • 来源:
  • 字体【      】

    

    6月25日上午,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属及法律服务行业各支部书记、表彰对象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参会人员肃然起立奏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和市直司法行政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指导组领导分别给市直司法行政系统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和3名受表彰先进典型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老局长谢鸿祥同志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讲话,他结合自身经历,重温奋斗历史,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司法行政事业的热爱,以及矢志不渝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子情怀,赢得了与会党员长时间热烈掌声。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以“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上党课。

    李新华表示,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目的在于动员和激励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创先争优,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长足发展。李新华要求,全体党员力行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力行抓好教育整顿。推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刮骨疗毒的勇气维护队伍肌体健康,永葆队伍政治本色;要力行主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攻坚克难,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破浪前行;要力行为民服务办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立法、每一项执法、每一次法律服务中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努力开创司法行政新局面。

(邵阳市司法局 贺鸿 艾文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