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洞口司法局竹市司法所多方联动开展“套餐”式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17 12:52
  • 来源:
  • 字体【      】

为进一步将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6月16日,洞口县司法局竹市司法所所长会同竹市镇政法武装委员、派出所干警、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在竹市镇人流密集处,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反电诈和安全生产月等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一改过去单一的法律宣传模式,将6.26国际禁毒日、反电诈宣传活动与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相结合,通过发放禁毒、反电诈、交通安全、应急处理等宣传资料,摆放相关法律资料宣传栏,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方式开展,以此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对毒品侵害、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高防毒拒毒和反电诈的能力。此次活动法律宣传内容十分丰富,满足了群众的不同法律需求,过往群众纷纷为这种“套餐”式的宣传点赞。

今后,竹市司法所将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探索更多惠民普法宣传模式,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各种法律需求,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

洞口县司法局  魏丽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