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双清区司法局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 发布时间: 2021-04-01 07:56
  • 来源: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有效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3月30日下午,双清区司法局组织39名司法行政干警在大汉步行街万达电影院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讲述了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作为背景,穿插讲述了“牦牛被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和“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展示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精神风采,生动诠释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观影结束后,全体司法行政干部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立于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将英模典范的感召力转化为开展司法行政工作的推动力,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彰显司法行政担当。当好平安双清的忠实守护者,以新业绩、队伍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 双清区司法局  李志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