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01 14:22
  • 来源:
  • 字体【      】

    为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作用,3月31日,邵阳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律师、公证、仲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等志愿者在城南公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宣传手册》《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法律援助手册》和《公证办理指南》等普法宣传资料和宣传台历、围裙、手提袋等法治周边产品,宣传宪法、民法典、公证、仲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等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800余份,法治宣传小礼品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9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从3月起,市司法局结合自身职能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困难群众、弱势群体、民营企业、村(社区)等量身定制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全面树立司法行政系统便民、利民、护民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