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史明理,感悟初心 北塔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3-30 11:45
  • 来源:
  •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北塔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3日,北塔区司法局立即召开了局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究会议,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上级部门文件,并研究制定了本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目标、学习重点、总体工作安排,成立了组织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带头抓党史学习教育。
    3月26日,区司法局召开中心组“学史明理”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唐金国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题的“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富国为全局党员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讲课,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许达哲书记、龚文密书记、肖平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和部署讲话精神。并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新中国简史》、《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参训党员围绕“学史明理”专题进行具体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史内容,做好学习笔记,以学习促进工作。




    3月29日,区司法局党组组织全局党员到邵东参观了袁国平故居、蔡锷故居,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红色警示教育活动,铭记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据悉,区司法局还将观看红色教育片,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通讯员:黎玉龙 审核人:陈富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