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03
  • 来源:
  • 字体【      】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艾文英)为教育引导干警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3月26日,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大会,并邀请邵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申鹏岚以《加强廉政建设 铸造政法铁军》为题做廉政教育报告。市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邵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和违法干警忏悔警示片。通过在狱服刑的两名原政法干警现身说法,教育引导全体人员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对系统内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剖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强化警示震慑效果;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见问题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澄清模糊认识,划清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