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听民意、纾民困、解民忧 邵阳市司法局召开社区民情恳谈会
  •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10
  • 来源:
  • 字体【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昌小英 通讯员 艾文英 蒋凯)3月25日,邵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华一行走进联点的北正街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了解民意,掌握社区群众的需求与困难,推动司法行政“为民办实事”取得实效。社区工作人员及11名居民、党员代表参加。



    “建设法治社会,需要提高老百姓的法律素养。希望加大普法力度,提高普法效果。”“希望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经常到社区走访,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共提出7条意见和建议。还就社区规范停车、加大禁毒力度等方面提出建议,恳请司法局帮助传达给相关责任部门、单位。



    李新华一一记录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给予答复。该局表示,涉及司法局职权范围内的问题,该局将迅速落实,解决到位。对于不在职权范围内的其他问题,将反馈给相关部门,确保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