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团结一心办实事,齐心协力解民忧
  •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39
  • 来源: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邵阳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专题活动,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安排部署会

会上,邵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传达了市政治轮训会议精神,并对教育整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进一步”要求,即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化学习、进一步提升能力、进一步转变作风。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

会后,全体司法干警深入 基层,积极开展“为我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活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有效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服务群众“零距离”,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厚氛围。

“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恳谈活动

“大爷,您儿子在哪工作,孙子成绩如何?”这一句句殷切的问候,让围坐的村民心里暖暖的。邵阳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在黄荆乡大付村组织10余名党员、村干部、脱贫户开展民情恳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民情民意,听取群众心声。围坐的村民们畅所欲言,反映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政法单位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全体班子成员对提问逐一解答,确保办好事、办实事,不让村民心愿落空,切实增强大家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供稿:杨巧云审核:朱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