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英模找差距,守初心担使命
  •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38
  • 来源:
  • 字体【      】

    


    2021年3月29日上午,邵阳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办公室主任朱峰、五峰铺司法所所长吕芳龙、驻村帮扶队员尹国省三位同志走上宣讲台,全情投入,讲述自己的英模事迹。
    聆听三位同志的英模事迹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同志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英模代表为榜样,对标英模找差距,努力做到四个学习:一要学习英模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的高贵品质;二要学习英模坚持司法为民、服务群众的朴素情怀;三要学习英模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可贵精神;四要学习英模严格要求、严于律己的务实作风。
    随后,干部职工一同观影了宣传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并以“学习英模找差距”为主题召开研讨会,在场同志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的使命、永葆党的初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
   (供稿:杨巧云 审核:朱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