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16:25
  • 来源:
  • 字体【      】

    为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高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全体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9日,邵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前往新邵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长廊和廉政教育展室,认真学习了纪律建设发展史、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历程等。在廉政展室内,通过图文说教、案例解读墙、党的楷模墙等多种展示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惩治腐败的决心、措施、成果以及勤政廉政的先进典型,使干警们受到全方位的廉政文化熏陶,有效增强了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使大家内心深处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和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助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