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视频专栏
分享到:
武冈市司法局:“夜间学习”持续升温 学习教育再掀热潮
  • 发布时间: 2021-06-10 08:2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突出解决工学矛盾,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武冈市司法局利用晚上时间,采取举办“夜间学习班”的方式,积极组织集中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全面掀起学习教育热潮。

    据悉,“夜间学习班”开展以来,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学习热情空前高涨,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安排,常态化采取每周一至周五晚上7点至9点“领导带读+交流研讨+自主学习”模式,由5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头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干警深化认识、学以致用、躬身实践。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充分利用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热情自觉参与到“夜间学习”中去,做到政治学习与主责主业两手抓、两不误,通过记录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做到潜心学、用心悟,通过每月对夜间学习情况通报、闭卷考试、评比优秀学员等方式,形成你超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不断增强。

    下一步,武冈市司法局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进一步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根基。

(武冈市司法局 蔡玉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