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视频专栏
分享到:
武冈市司法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 2021-05-31 14:3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28日下午,武冈市司法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史崇德”专题学习,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姚晔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祥明同志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授课中,王祥明同志以“争当新时代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标杆”为主题,重点从“学史崇德”的重要意义、如何做到“学史崇德”两个方面进行论述,用大量生动、经典的革命前辈事迹,强调了学史崇德的极端重要意义,要求做到把树信仰、讲忠诚作为第一准则,把强宗旨、勇担当作为根本追求,把重自律、严纪律作为重要保障,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武冈司法行政人的担当精神和奉献情怀。

    课堂上,局机关全体干部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学党史、强素质、改作风、优服务、办实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武冈市司法局 蔡玉琴 曾小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