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武冈市司法局结对服务显成效 走访为民暖人心
  • 发布时间: 2021-12-02 16:5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至27日,武冈市司法局再次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湾头桥镇南桥村、光远村,开展结对服务走访,上门入户与结对联系户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走访过程中,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坚持冲锋在前、带头解决问题,深入村里的特困户、重病重残户等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谈心交流,耐心了解身体状况,听取所思所盼,询问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局机关干部职工分成两组逐户来到各自的结对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劳动力务工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政策落实状况等,挽起裤腿帮助群众做农活、打扫卫生,有的干部自掏腰包为老百姓提供保障。“我都脱贫了,你们对我还这样细心关照,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脱贫户王某高兴地说道,温暖之情难以言表。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结对联系户的距离,以实际行动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 武冈市司法局 蔡玉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