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春风行动”暖人心
  • 发布时间: 2021-01-29 17:0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28日上午,邵阳市司法局联合市九公桥煤矿管理工作组、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春风行动”行动,慰问联点企业九公桥煤矿困难职工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杰红带队深入到邵阳县九公桥煤矿,对困难职工进行入户走访,宣讲党的方针政策,真心实意听取困难职工意见诉求并送上春节慰问金,鼓励困难职工树立解困脱困信心,走出困境欢度春节。市司法局拿出3万余元专项慰问金对九公桥煤矿30余户困难职工开展慰问,满怀感情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据悉,市司法局春节前还将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对困难军人、单位特困干部职工、困难党员、援疆干警家属等进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手上,流进心里。


(市司法局队伍建设综合指导科  陈卫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