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知法懂法 与法同行——北塔区司法局深入区芙蓉学校开展法治宣讲
  • 发布时间: 2020-12-07 16:4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近年来校园霸凌现象呈上升趋势,不仅扰乱了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导致部分学生因恐惧而不想上学,影响学习成绩,甚至在被害者心灵上造成了一定的心理阴影。如有同学遇到这种情况请第一时间告知你们的老师,告知家长,甚至告知公安机关出面解决。”

司法干警通过广播进行法治宣讲


学生们认真听讲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12月4日,北塔区司法局干警深入区芙蓉学校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在集中法治宣讲活动中,司法干警针对中小学生的特点,以《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人犯罪法》《治安管理处罚法》《民法典》《刑法》等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为载体,教育同学们不断努力学习,用法律知识武装自己,履行自己的义务,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北塔区司法局  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