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帮孤助困 邵阳市司法局开展“法护新苗”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9-22 16:3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新学期开始了,关心我的志愿者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新书包、新文具,还有新书籍,我定会好好学习。”9月21日,在邵阳市司法局开展的“法护新苗”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邵阳市大祥区罗市镇中学完小三年级学生李芳(化名)领到志愿者发放的礼物时,激动地说。


    “法护新苗”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由邵阳市司法局协同市律师协会、邵阳市红心林社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为精准扶贫、文明创建注入了新的法治力量。


    当天,志愿者一行走进大祥区罗市镇中心完小,为25名孤困孩子共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文具。现场,律师志愿者还组织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以案说法,鼓励孩子们即使身处逆境,也要向善向好,学好法律知识,做知法守礼的好学生。

    据悉,此项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30日。期间,邵阳市司法局志愿者团队将定期开展“送法下乡·法律扶贫”“留守儿童公益普法”“文明实践·四季同行”等志愿服务活动,建立起法治帮扶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