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分享到:
邵阳市司法局开展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评价验收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11-22 16:42
  • 来源:
  • 字体【      】

为更好地发挥司法所在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邵阳、法治邵阳中的职能作用,近日,市司法局开展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评价验收工作,针对各县市区司法局申报的司法所进行评价验收。 

11月13日-14日,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立忠同志等局领导带队,分三组对全市12个县市区的模范司法所及部分规范化司法所进行实地验收。

11月15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资料审查工作会议,对于未实地验收的申报规范化司法所的资料开展交叉审查。审查现场,考核验收组通过查看台账、翻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评审,并反馈问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司法局要严格按照《湖南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评价标准(暂行)》和省司法厅《全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的要求,针对各申报司法所政治建设、组织队伍、业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为契机推动司法所全面履职,做好司法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