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分享到:
做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篇文章”——李志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2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志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省委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 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听取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实施意见(讨论稿)》《2020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总结(讨论稿)》《2021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要点(讨论稿)》起草说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


    李志雄要求,各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新时代法治邵阳建设的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树牢法治思维,统筹做好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四篇文章”,全面提升立法质量,全面规范执法行为,全面促进司法公正,全面增强法治观念。要强化党的领导,不断开创法治邵阳建设新局面。市委依法治市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对2021年工作要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对全面依法治市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督察,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助推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