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分享到:
大祥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
  • 发布时间: 2019-03-21 10:2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320日,根据《大祥区机构改革方案》,大祥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在区司法局挂牌,并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负平,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肖建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旭芝,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银庆平,区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肖建华指出,组建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是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对依法治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促进依法治区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黄负平强调,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离不开依法治区工作,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依法治区工作,对新成立的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寄予了厚望、充满了期待。希望大家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始终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坚持全面依法治区,大力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司法公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营造安定有序社会环境。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激情、更扎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依法治区事业现代化建设,为加快建设“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祥区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