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分享到: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04-07 10:2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志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扩大)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平安办、市绩效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协调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审议、讨论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讨论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若干问题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研究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