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北塔区司法局联合大学生志愿者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27 17:0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创新普法方式,深入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大力加强法治乡村建设,7月25日,北塔区司法局联合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北塔区匡家社区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背景墙、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宣传宪法、民法典、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信访工作条例、反电诈、禁毒、反邪教、法律援助、邵阳市城市绿化条例、邵阳市乡村清洁条例等法治与文明相关知识。同时,结合真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以案释法,并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为群众提供零距离、一对一的法律服务。

    今年以来,北塔区司法局已组织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送法下乡宣传活动2次,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解答法律咨询10起,有效提升了群众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法治意识,拉近了大学生志愿者与群众的距离,切实增强了大学生实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