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武冈市司法局举行升国旗,向宪法宣誓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1-06 09:5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4日,是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武冈市司法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励全市司法行政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司法行政新征程。市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在市司法局机关院内整齐列队,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带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共同见证国旗升起的神圣时刻。

    升旗仪式后,武冈市司法局局长乔梁带领全体人员宣读宪法宣誓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为不易、极不平凡。一元肇始,万象更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我们在国旗下向宪法宣誓,意义重大。他强调,2021年1月1日我国民法典正式施行,作为司法行政部门,要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导下,学习好宣传好民法典,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为武冈司法行政工作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 蔡玉琴 黄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