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新邵县司法局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颁布十五周年”法治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8-31 08:5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普及公证法律知识,提高公证法律知识的覆盖面和知晓率,8月25日上午,新邵县司法局在县法治文化广场举办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颁布十五周年”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公证法律知识,宣传公证的重要作用。面对群众提出的关于遗嘱、赠与、夫妻共同财产等诸多疑问,公证人员热情耐心地做出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公证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同时还听取和征求了广大群众对公证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到公证的效力,感受到公证与群众日常生活的密切联系,进一步认识到了《公证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知晓了公证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预防矛盾纠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新邵县司法局  刘振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