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大祥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单位”法治宣传教育赠书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8-06 08:4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素养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7月29日,大祥区司法局在邵阳市司法局指导下走进大祥区行政审批局开展2020年“法律进单位”法治宣传教育赠书活动,向区行政审批局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2020年七五普法读本》《法律在阳光下成长》《警示教育读本》等法治读本500余本,重点解读了民法典的内容,并仔细征询了区行政审批局对“送法进机关”赠书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让他们在普法宣传学习中不断强化法律意识。 

    区行政审批局表示将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干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形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全力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大祥区司法局  唐江娩  陈彦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