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北塔区召开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7-06 13:09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2日上午,中共北塔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仇珂静主持。

    会上,区司法局局长陈富国传达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就《中共北塔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作说明。会上原则上审议通过了《中共北塔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仇珂静指出,今年区委依法治区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全面依法治区工作顺利起步,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个别单位位认识不到位、推进不平衡、联运不到位的情况。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进依法治区工作;要精准定位依法治区工作任务、全面压实依法治区工作责任、加强改进基层法治化治理;要强化统筹协调,努力提高依法治区工作效能,创新治理方式,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北塔区司法局  黎玉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