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以法治促文明 邵阳市司法局普法宣传进社区
  • 发布时间: 2020-06-12 11:27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12日,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邵阳市司法局党员志愿者进入社区开展“法治与文明同行 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售卖商品时注意卫生,相互交流时文明用语。”在北正街社区菜市场,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对街面上的老百姓、流动商贩及街边商户挨个展开“一对一”宣传讲解,以市民们最常规的生活接触面举例子、讲道理,引导老百姓从日常方方面面规范行为,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听完志愿者们的介绍讲解,市民纷纷表示支持邵阳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愿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致力于以法治促文明,邵阳市司法局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开展了一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并充分利用已建成的大祥区西苑法治文化公园等3个法治宣传基地向市民讲好法治故事,让市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休闲中耳濡目染,接受道德和法治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老百姓对城市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活动当天,发放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法治小礼品4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