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大祥区信访局、司法局大力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5-11 12:46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在《信访条例》颁布15周年之际,5月7日上午,大祥区司法局、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参加了区信访局组织开展的《信访条例》颁布15周年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安置展版、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信访条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信访条例》、《公共法律服务指南》以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司法局在现场解答群众对信访的疑惑,将《信访条例》的宣传真正带到了老百姓的身边,并通过正确引导,为群众依法信访提供了有效的建议。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依法上访的重要性,还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