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进行时
分享到:
市司法局:集中宣传、入户释法,农村法治宣传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
  • 发布时间: 2020-05-26 09:34
  • 来源: 司法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5月22日起,邵阳市司法局组织大祥、双清、北塔区司法局以及普法志愿者深入乡村、社区、商户、学校等地开展创文法治宣传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法治乡村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在外打工遇到欠薪想起诉,经济困难请不起律师的,您可以到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请您遵守行为规范。”

  ……


  在双清区渡头桥集中法治宣传点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提供法律咨询、发放普法资料和普法围裙等方式进村入户向群众普及法律法规,宣讲创文知识。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全市共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和普法围裙5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6万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司法局

联系电话:0739-5323212